2008年11月17日 星期一

喰霊 -零- 07



  ㄟ._.ㄟ ㄏ._.ㄏ:我是鬼,我要出來索命了。

  暴風雨前寧靜的氣氛總是詭異。


4 則留言:

  1. 我沒有看過關於這部作品的書,只看動畫,所以想問一下~類型A.B.C.D有何差異?

    回覆刪除
  2.   不好意思(轉頭)
      我是打算動畫結束才回頭補完漫畫,暫時解答不了您的疑惑了。

    回覆刪除
  3. 漫畫我只有看到第四集而已
    不過在漫畫中並沒有分什麼類型A.B.C.D
    而且漫畫跟卡通裡同名的妖怪還長得不太一樣 ex:火車

    的確是推薦看完卡通在去追漫畫會比較好
    不然早就能預測哪些人會領便當跟接下來劇情的發展

    回覆刪除
  4. >不過在漫畫中並沒有分什麼類型A.B.C.D
    >而且漫畫跟卡通裡同名的妖怪還長得不太一樣 ex:火車

      感謝提供資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