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 星期三

神曲奏界黑 04 闇黑三角




  這天清晨,在滂沱大雨的恬靜住宅區,一名女性神曲樂士在家中被發現遭到殺害。

  從被害人的女兒口中得到證詞的馬納伽與瑪提亞,開始追查從命案現場消失的神秘精靈。那是過去跟被害人有契約關係的金色精靈,他的名字是──雷歐加拉.傑斯.鮑沃坦。

  雷歐大膽地接連出現在命案現場、安置遺體的警察署,以及死者的葬禮上,目的為何?而他總是與年輕的女性神曲樂士締結契約,並且在短時間之內離開,他那無法理解的行動,究竟隱藏著什麼秘密……?

  好評不斷的《神曲奏界 黑》,劇情急轉直下的第四集登場!



  雖然在神曲奏界系列之中,黑算是普遍受到好評的一部,個人給他
 評價也是中規中矩,尚算不錯,尤其是BUNBUN的插畫加分加很
 大,甚至說凌駕在故事之上。

  但這第四本,卻是一個例外,是文字本身勝過插畫了。關鍵點就在
 新角色,多情的雄師.雷歐身上了。輕小說的賣點之一就是角色在塑
 造上都是很有魅力的。

  以黑為名,可以想見題材的方向以及演出的手法是怎樣的味道,而
 雷歐的出現則是在黑色之上加上了紅色及金色等亮眼的光彩,激起了
 一陣的漣漪。有了活力的黑色是怎樣的顏色?就是這闇黑三角的故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