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 星期六

少女大神!地方都市傳說大全



  深受非人類喜愛的國中男生,要繼承衣缽斬妖除魔?
輕小說新人獎優秀獎作品,歡樂開幕!


  田中春男是個沉迷美少女戀愛模擬遊戲的國二生,身為曬衣竿算命師的奶奶在過世前留下遺書,預言他將會「深受人類以外的女性愛慕」。

  某天,以凶暴聞名的杜賓犬鎌子忽然親近他,連收藏的公仔艾莉雅絲也突然開口跟他表白。接著,春男在當地祭典中偶遇同班的少根筋女孩──小鳥兒,獲邀觀賞她在話劇社的表演。就在他以為終於可以揮別與戀愛無緣的人生時,當地流傳的離奇「地方都市傳說」似乎真的發生了……

  榮獲第三屆MF文庫J輕小說新人獎優秀獎的爽快喜劇,現在開幕!




  伙伴─>吐嘈─>溫馨(X)

  吐嘈─>伙伴─>溫馨(O)

  能和男主角溝通而且愛慕男主角的女性杜賓狗─鐮子、會說話,身
 高不到二十公分的女性公仔─艾莉雅絲,以及拿著曬衣竿解決靈異事
 件的主角。

  看見這樣的怪異組合就很想讓人吐嘈吧,當然,作為讀者視點的男
 主角替我們吐嘈了。只是,並不是一群怪人聚集在一起,然後吐嘈就
 會有溫馨的同伴情。

  吐嘈只是自我解嘲,互相幫助解決事件的同伴才是同伴,一起努力
 的同伴跟好的結果才是令人感動的氛圍。當然,也不忘小情侶間純純
 的互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