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 星期五

江之島 YKK 食堂 01



  我是貓咪奧黛莉,我的飼主小賴在江之島開了一家食堂,店裡的生意到小賴的戀愛全都得由我照料著,我與其他貓咪最大的不同處就是我能使用人類的語言,不過這件事可是個秘密喔(噓—)

  最近我可忙碌了,自從被三隻小野貓賴上之後,從出手趕走店裡的窮神到小賴朋友家的幽靈事件都得包辦……我可是貓耶,我最怕的就是幽靈了說 ~ =“=





  好……好可愛、好溫馨啊((>(  ̄▽ ̄)<))

  貓咪的性格簡單來說就是「傲嬌」,而書中的貓奧黛莉以華文化的
 角度來說是一隻有道行的貓妖,跟人類一樣會思考、會說話,也就是
 說,除了外形以外,根本就跟人類一樣了。

  所以,這是一本傲嬌貓的故事。

  以她的視點來進行故事,比如說:一邊數落主人對愛情的鈍感,另
 一邊又暗中作出讓這對情侶加溫的舉動,當然,也不會忘記順手拿走
 一尾魚當作報酬。又或者,覺得主人被主人的女朋友搶走了,就發揮
 惡婆婆對小媳婦的舉動等等諸如此類的故事。

  是一本會讓人會心一笑、心頭一暖的漫畫,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