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

新感覺奇幻冒險 傲蕉魔法使 01



  「我討厭現實!我不要這樣的人生!」基於這樣的想法,沒錢沒女友又沒魔法才能的壞人臉少年尼洛離開了家,投身漂泊之旅。

  某日他碰上一名操著前所未聞的<香蕉式魔術>的美少女尋寶獵人雅露露,從此之後就如同裸身撲火一般,開始一連串冒險尋寶記。

  夢想是發大財&一口氣買下大量香蕉?!一段充滿愛、勇氣以及香蕉,得過大獎的詼諧冒險奇幻故事即將揭幕!!



  早期的奇幻故事從「天生神力、正義感強烈,又受到國王封為勇者
 想要討滅魔王而踏上救世之途」慢慢變為「天命所在,但人生另有目
 標,眾人只好趕鴨子上架以驅除邪惡」又逐漸變形為「天賦異稟,但
 胸無大志,旁人也懶得理,只好悠閒逛魔物洞窟」之後又有各種變形
 存在……

  這一本小說比較偏向第三類,所以劇情走向不會是刺激驚險的冒險
 故事,或是著墨內心成長的勵志故事,這種頗像把探險家當作是一份
 職業,所以角色相處就像是同事間在閒聊、吐嘈、低能說笑,甚至打
 打鬧鬧的。

  所以,搞笑就是賣點吧。

  附帶一提,那把香蕉劍雖然看起來很難用得順手,但外形還挺帥氣
 的,不像是搞笑用的XD


4 則留言:

  1. 照這部的設定,探險家確實是種職業啊XD

    我是覺得作者有想要說教耶

    回覆刪除
  2. >我是覺得作者有想要說教耶

      咦,我自己是沒什麼特別感覺,大概是那邊呢?像是台面上的政治宣傳VS真實的英雄傳說之類的嗎?

    回覆刪除
  3. http://colhome.pixnet.net/blog/post/26810970

    中文版還沒入手,印象中像是主角在克服懼高症過獨木橋那邊,最後結尾那段我也感覺有滿重的說教意味在

    回覆刪除
  4. >中文版還沒入手,印象中像是主角在克服懼高症過獨木橋那邊,最後結尾那段我也感覺有滿重的說教意味在

      糟糕,沒什麼印象,下次有機會再翻看看吧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