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7日 星期六

白兔玩偶 動畫終感


  也許今後,我也還是會因為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又是驚慌失措,
 又是忐忑不安吧。在這一點上,這些人也是一樣的吧。

  最重要的是,她那笑容就等於是我自己內心的快樂,我覺得這樣不
 也挺不錯的嗎。

                 -動畫最後 河地大吉的獨白-

  這一段獨白應該很能代表白兔玩偶這部動畫吧,雖然故事中的大多
 只是些微不足道的小事,就像是您我日常中都會碰見的,也因此故事
 與觀眾很能有所共鳴,更藉著這股共鳴,將小凜的笑容與大吉的快樂
 傳送到觀眾心中,大家一起分享這份喜悅。

  心中非常滿足,這一部是這一季番組中我個人最喜歡的。



  另外,我是人妻派的,希望這兩人可以在一起啊。


6 則留言:

  1. 這部的結局應該很容易查到吧XD

    另外敲碗二期!我要看女高中生!

    回覆刪除
  2. >這部的結局應該很容易查到吧XD

      唉......我不想面對現實......

    >另外敲碗二期!我要看女高中生!

      雖然想看,但我不想面對現實......
     

    回覆刪除
  3. 如果把動畫獨立看,我覺得探病的點數很高阿。只是就原作而言,大吉可能太龜了吧...

    回覆刪除
  4. >如果把動畫獨立看,我覺得探病的點數很高阿。

      點數?指增加好感度嗎?

    >只是就原作而言,大吉可能太龜了吧...

      我只有看漫畫第一集,這兩人交往(?)的事不太清楚^^
     

    回覆刪除
  5. >點數?指增加好感度嗎?

    是的

    >我只有看漫畫第一集,這兩人交往(?)的事不太清楚^^

    欸...我可以涅嗎XD

    回覆刪除
  6. >>我只有看漫畫第一集,這兩人交往(?)的事不太清楚^^
    >欸...我可以涅嗎XD

      這本最近頗熱,還是等東立好了,畢竟沒有先入為主的想法,才有閱讀的喜悅^^
     
      感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