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0日 星期一

錯得多美麗



  如果莫名其妙繼承了一千七百萬英鎊的高額遺產,人生能否就此改變?

  一筆意外之財,一位美麗的女繼承人;一段糾纏致死的三角戀愛,與一齣滑稽但又錯得多美麗的二見鍾情……

  小安又遲到了。

  他應該要出現在他最敬愛的老師的葬禮上。

  「當任何人都是不容易的事,」老師曾這麼對他說,而小安尤其感同身受——困在沒有出路的工作裡、還悲慘地結束與未婚妻的短暫戀情……

  當葬禮走上出人意料的急轉彎、令人怦然心動的女繼承人直闖心門,小安不由得自問:他還能怎麼改變自己的人生?



  足以改變人生方向的重大事件,「從天上掉下來一筆此生都賺不到
 的鉅款」跟「相愛的女性不愛我了」應該可以算是其中之二了。

  前篇故事從男主角小安誤入一個冷清的葬禮開始,根據神秘富豪的
 遺囑,參加的來賓可以獲得遺產,於是小安跟他的管家平分這筆驚人
 的財富,一千七百萬英鎊改變了小安,不須再為五斗米折腰的他,毫
 不意外的迷失了,直到對富豪之女的愧疚與反抗,讓他決定將富豪的
 人生弄個清楚,讓他的故事永遠活在心中,雖死猶生,作為遺產的代
 價。

  父母只能分隔情侶,擋不住那濃情蜜意,只有第三者的介入才能讓
 她愛上別人,神秘的桉樹詐騙商人不斷在富豪的人生中留下痕跡,每
 一次的介入都帶來絕望,倒底是經過如何的轉折才讓富豪的最後一段
 路走得如此落寞。

  適當的安排讓讀者覺得「怎麼回事?」是本中規中矩的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