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日 星期三

空戰魔導士培訓生的教官 01


  世界受〈魔甲蟲〉威脅,大地遭其占據,人類如今只能住在天空中的浮遊都市裡。

  人類當中誕生出以魔力對抗〈魔甲蟲〉的魔法師──空戰魔導士。就讀空戰魔導士培育機構──學園浮遊都市〈密斯特崗〉的彼方.英司,是被冠上〈黑之劍聖〉稱號的S128特務小隊菁英王牌。

  然而,如今他卻被視為「特務小隊的叛徒」而受到眾人輕蔑、厭惡……

  某天,彼方被任命為連戰皆敗的E601小隊教官。這支小隊收容了三名個性特異的少女──?

  由叛徒與問題學生少女們展開的雄豪進擊,現在啟動!

      ★榮獲第二十四屆後期Fantasia大賞金賞。
    ★角色設定有趣,獨特的世界觀也讓人回味無窮。
  ★日本確定改編漫畫!將於《月刊comic alive》9月號開始連載!


  賦予劇中的女角屬性,並以此為中心展開故事。

  三位女主角,一個是繼承殉職的母親的武器,矢志保護民眾的熱血
 笨蛋,以此展開的故事是雖然天賦不在此,導致成績慘兮兮,卻無比
 堅持自己的道路的主角,於是幫她量身訂製戰技,好持續前進;一個
 是自戀又自尊又自我,導致缺乏團體性格的大小姐,於是以蜜糖誘惑
 之,驅使她往勝利的目標;一個是內向但認真的孩子,所以採取羞恥
 play的方式磨練之。

  以缺乏社會性的妥協來凸顯女角屬性,雖然明顯,但也不過是大量
 輕小說書海中的一本,少了點獨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