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4日 星期五

幽冥仙途 01、02



  正與邪,自古以來,涇渭分明,李珣卻因命運糾葛,捲入正邪之爭。

  富貴榮華的福王世子李珣,因長輩妄求仙道,竟被推入萬劫不復的深淵──在夾縫中戒慎恐懼,小小年紀,心智便已難單純,承受各方威脅的同時,還要背負生死存亡的遊戲規則!

  無盡累加的夢魘,讓一個八歲天皇貴冑的生命,布滿最嚴苛的考驗。

  看李珣如何在正邪之間周旋,走出命運的窠臼,與正道仙路背後不為人知的幽冥仙途!


  很棒的小說

  這年頭雖說華人的玄幻小說YY當道,一般都還登不太上台面,不
 過,出一大堆污泥之中,總還是有很不錯的珍珠,幽冥仙途該可算是
 最近修真類小說的一流之作。

  玄幻小說大抵不脫傳統武俠小說的分野,其中常可看到拜師、奇遇
 、苦練等的情節,幽冥仙途在開始時也不出這些範圍,但它好是好在
 作者分寸掌握的好,前輩、晚輩、故事不會愈矩。

  太年輕的作者往往寫不出前輩高人的風範,本書並不會有這問題,
 這些仙人前輩的不凡見識使主角李珣服服貼貼的,也唬的讀者一愣一
 愣的。令人佩服作者的文思。

  另一個讓人激賞的地方是作者讓讀者有了期待感,李珣雖拜入了玄
 門正宗,前途一片大好,但他本身的際遇卻會讓他有反出師門的可能
 ,這很讓人期待在這分界點上,李珣會掙扎出這些束縛,還是就此沈
 淪。另一個也很吊人胃口的就是李珣的相貌了,他的相貌牽扯了許多
 人的過去,還有他的未來,會對故事有什麼影響也是很讓人期待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