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6日 星期日

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 01


  唔,原創(一半左右)超展開。雖然勉強可以給普通的評價,不過
 ,我給原作的評價可是高很多,應該也是拋棄動畫版,擁抱漫畫版的
 結論吧。


28 則留言:

  1. 我也想要抄超能力阿 只事有超能力而已具然不能去學校又被人說怪物

    回覆刪除
  2. >我也想要抄超能力阿 只事有超能力而已具然不能去學校又被人說怪物

      擁有超能力真的是一件浪漫的事^^

    回覆刪除
  3. >私密回應

      的確是很棒的感覺^^

    回覆刪除
  4. 有超能力是很棒ㄚ 我也想要超能力呀

    回覆刪除
  5. 兵部京介真的好帥喔!
    薰最後有當他的女王嗎?

    回覆刪除
  6. >有超能力是很棒ㄚ 我也想要超能力呀

      這是人類永遠不會衰退的夢想啊^^

    回覆刪除
  7. >兵部京介真的好帥喔!
    >薰最後有當他的女王嗎?

      關於這問題,我們一起期待作者給我們什麼答案吧。等待也是一種樂趣呢^^

    回覆刪除
  8. 我也好想有超能力

    回覆刪除
  9. 不過那是不可能的

    回覆刪除
  10. >我也好想有超能力
    >不過那是不可能的
    >

      雖然晚了一天,但還是要跟您說聲晚安,祝您有個好夢,以另一個方式實現夢想^^

    回覆刪除
  11. 我覺得薰好可愛

    回覆刪除
  12. >我覺得薰好可愛

      Good

    回覆刪除
  13. 3個中薰最可愛^///^

    回覆刪除
  14. 我希望小薰最後會當女王,但想也知道最後是快樂結局! = = 那樣一定很無聊!~

    回覆刪除
  15. 我也想要超能力!一定很好玩,我永遠支持作者!

    回覆刪除
  16. >3個中薰最可愛^///^
    >我希望小薰最後會當女王,但想也知道最後是快樂結局! = = 那樣一定很無聊!~

      即使結局被限制住,但過程也可以令人回味在三,跟喜愛的角色一起度過故事真的很棒^^

    >我也想要超能力!一定很好玩,我永遠支持作者!

      嗯,椎名高志真的是一個很厲害的漫畫家,我從他的GS美神極樂大作戰一路跟下來,幾乎每個故事都很有意思。

    回覆刪除
  17. 我每天都有看超能少女組!
    希望故事可以更有趣更刺激!~^^

    回覆刪除
  18. 老實說,真的很好看~~
    看完日文版的(中文字幕
    超級精彩(這也算超能嗎…
    薰真的很可愛=ˇ=
    最後結局~沒有當上女王~
    成為國中生~
    然後皆本說會保護她~就這樣

    回覆刪除
  19. >薰最後死了...

      這倒是第一次聽說。


      不僅原著漫畫版尚未完結,電視版好像也不是這種走向。

    回覆刪除
  20. >我每天都有看超能少女組!
    >希望故事可以更有趣更刺激!~^^

      相信不會讓我們這些觀眾及讀者失望的^^

    回覆刪除
  21. >老實說,真的很好看~~
    >看完日文版的(中文字幕
    >超級精彩(這也算超能嗎…
    >薰真的很可愛=ˇ=
    >最後結局~沒有當上女王~
    >成為國中生~
    >然後皆本說會保護她~就這樣

      電視版暫時完結了,但喜歡這故事的話不妨試試同樣精彩的漫畫版^^

    回覆刪除
  22. 你寫的很好
    又有趣
    我一定會看的
    希望小薰能復活
    那這樣最好的
    皆本一定很難過
    恩恩
    我就只說這樣哪

    回覆刪除
  23. >你寫的很好
    >又有趣
    >我一定會看的
    >希望小薰能復活
    >那這樣最好的
    >皆本一定很難過
    >恩恩
    >我就只說這樣哪

      娛樂作品還是有Happy End比較好,皆大歡喜讀者觀眾都快樂^^

    回覆刪除
  24. 恩 我也喜歡超能少女組 最喜歡薰了 每集都有看
    我不知道結果小薰會發生什麼事
    我都喜歡

    回覆刪除
  25. >恩 我也喜歡超能少女組 最喜歡薰了 每集都有看
    >我不知道結果小薰會發生什麼事
    >我都喜歡

      Good這就是喜歡一個人就要接受她的全部嗎?

    回覆刪除
  26. 你們喜歡超能少女組ㄉ誰阿 ??我最喜歡薰跟葵還有紫穗ㄌ..他們三個超可愛ㄉ XD.. 好想看解擧喔><

    回覆刪除
  27. >你們喜歡超能少女組ㄉ誰阿 ??我最喜歡薰跟葵還有紫穗ㄌ..他們三個超可愛ㄉ XD.. 好想看解擧喔><

      可不可以多選ㄚXDDD

      有好多人都很喜歡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