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 星期二

世界之孫 01



  有張「孫兒臉」的甘栗甘水在轉學的第一天就撞見烏賊子老師正在幫校長「服務」!

  後來她更為了巧克力一拳擊倒了烏賊子老師,使得烏賊子千方百計想除掉她 !!

  然而甘水總是靠著她的「孫兒臉」逢凶化吉!不過她的敵人卻也不斷增多……

  甘水立志成為「世界之孫」的超無厘頭校園生活登場囉★



  要怎麼介紹呢?請我讓引用一下作者後記吧。

  前陣子,姊姊的小孩問我「舅舅畫的是什麼樣的漫畫?」我一時竟
 說不出話來。我沒辦法說明......不想說明。本來是想畫普通
 的漫畫題材,而採用「孫兒」做為主角,沒想到竟然變成這樣。應該
 說根本從第一話就...那一點都不是能給小孩看的內容,從這點看
 來,打從一開始就沒有普通這件事了。嘿嘿嘿嘿嘿。


  總之讓我說一句「烏賊大暴動」吧。

  很曖昧不清的後記。漫畫內容也是同樣,我也不知要用怎樣角度來
 看,只能說這應該要有很強大的電波才能接受這作品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