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 星期四

中秋烤肉談動畫


  不過並不是我要談動畫。

  社區烤肉有鄰居的小朋友(小學六年級,男)過來串門子,幫忙搧
 風、幫忙吃東西。途中當然也會聊聊天,小朋友就開始說喜歡攻擊自
 由、喜歡煌大河、喜歡飛翼鋼彈、喜歡鋼彈Seed、喜歡鋼彈W、
 也喜歡看涼宮春日……等等的,不過他不是對我說,是對我堂弟說,
 我只要應一句,他就把頭別過去,聊了三個多小時要離開時,他還跟
 我堂弟要電話。

  噫~~~有沒有這樣的!

  這是怎麼回事?是因為我身上充滿老人臭,年輕人不喜歡,還是我
 的想法已經是被時代遺棄的老古板?真是另我震撼。


2 則留言:

  1. 不不,是你太前衛了吧?^皿^

    話說,我樓下有人煲爉,超討厭的。

    回覆刪除
  2. >不不,是你太前衛了吧?^皿^
    >話說,我樓下有人煲爉,超討厭的。

      是因為晚上聞到食物香味的關係嗎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