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 星期六

聖誕之吻SS 13



  嘩!內衣褲跟泳衣到底是差在哪啊?這麼大方的露出~~

  這二個人的搭配,有種橘純一的紳士魂會大爆發的預感。


5 則留言:

  1. 本以為是男追女,但看了一下跟預告後,好像又係學妹追學長的樣子~^ ^"
    >>>嘩!內衣褲跟泳衣到底是差在哪啊?這麼大方的露出~~
    厚度跟透明度吧。不過衰D講句,不是一樣掀開就是OOXX了…= =">>這二個人的搭配,有種橘純一的紳士魂會大爆發的預感。
    有可能~

    回覆刪除
  2. >本以為是男追女,但看了一下跟預告後,好像又係學妹追學長的樣子~^ ^"

      啊,這個我還真的沒有注意到。單看這一話的,她的行動真的很有侵略性,那樣的發展應該也是可能之一吧^^

    回覆刪除
  3. 為什麼一個又蠢又色的人可以過的那麼爽~~~

    津田隆利就算了,橘純一...

    回覆刪除
  4. 終於看完了,橘純一一如往常的蠢,不管是一開始莫名奇妙的自報名號,在點午餐時煩惱要選啥被提醒了還沒領悟到自己給排在後面的人添了麻煩,忘了自己自介過的事情,被妹妹在額頭上寫字直到放學才發現(是說班上居然沒人提醒他,兩個損友就算了也還有老師班長這些比較認真的人吧,不然總也會去個廁所什麼的啊)以及後面莫名奇妙的迅速吃完大判燒。

    七咲也有奇怪的地方,露泳裝這不提,妳透露那麼多私人情報做什麼?這真的只能用女追男來解釋了,不然我想不出有什麼理由讓她做這些事情。雖然我完全搞不懂她是用怎樣的眼光看上這個笨蛋的。

    不過這樣展開其實也無可厚非,四話要讓兩人從陌生人變成情侶呢,不能不靠一點強硬的手法來推動劇情。

    最後主動撿垃圾就攻陷確定了,這倒是還能夠接受。

    是說中間橘純一看漫畫那邊,到底三國志要看到什麼場景才能笑成那樣啊?

    回覆刪除
  5. >是說中間橘純一看漫畫那邊,到底三國志要看到什麼場景才能笑成那樣啊?

      別想太多了,變態的想法不是我們這種一般人可理解的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