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 星期日

聖誕之吻SS 中多紗江篇


  承前,角色特質應該還是賣點,只是這一篇相對前面而言,更是相
 形見拙了,情侶間展現出來的氛圍大概是以強勢的一方作為主導,比
 對森島遙和橘純一的相處情形,因為森島遙的天然性格搭配隨著她而
 動的橘純一,整個就是比人來瘋更瘋的情況。

  中多紗江的個性太被動,沒辦法襯托出橘純一特別的一面,整個發
 展算是很標準的,少了點吸引人的部分。


  不要說比不上人魚戀(?)


  連反串都比較讓人驚喜。


10 則留言:

  1. 這篇搵中田讓治做旁白…滿有趣的。
    有幾個位都忍唔住笑出黎。

    回覆刪除
  2. 話說,這篇的ed畫面是我最喜歡的,Q版人仔跟分割式都做得很好。
    最後一件黑色的…怎麼好怎麼都像內衣多些…

    下一篇,七咲逢!敵視型?

    回覆刪除
  3. 這次多了旁白,我的感覺是有比大神好,確實有幾次讓人噴茶,不過我還是覺得沒有會比較好...整體來講我認為這篇笑點是前三篇中最佳的,像是把餐廳大嬸當作自動販賣機這邊都不錯。少掉那些舔膝蓋舔肚臍我更是開心,襲胸這種已經看到沒感覺的反而比較不讓人在意。

    還有我一點也不覺得紗江被動耶,幾次約會都是她主動出擊約人的,不管是去遊樂園、牽手還是去吃冰,看似畏首畏尾的她其實積極進攻的很啊。

    只是這種角色就是不會受到市場歡迎,沒辦法。

    關於前面,我也只能說我真的很不喜歡森島遙。跟主角兩個一起耍蠢這點只讓我想把兩人捆在一起扔進海裡。

    我也認為這篇的ED畫面很棒,紗江的一顰一笑都很迷人。最後那件禮服我看到的時候的第一反應是:勝負下著!?

    回覆刪除
  4. 對對!就是勝負下著!

    今篇沒有疑似(將會)上床的畫面。
    不過,黑貓美也搖黎搖去超~~~可愛!

    回覆刪除
  5.   旁白的話,有聽過是這一篇獨有的,算是要替相對平淡的故事增添點樂趣。

      只是這種手法也是兩面刃,畢竟有些觀眾會覺得「冒出不存在於故事中的角色」很奇妙。

    回覆刪除
  6. >還有我一點也不覺得紗江被動耶,幾次約會都是她主動出擊約人的,不管是去遊樂園、牽手還是去吃冰,看似畏首畏尾的她其實積極進攻的很啊。

      我原文中說得不好,怎麼說好呢?紗江好像少了點可以引出/襯托出橘純一「特質」的魅力。他們的交往很...標準。

    >只是這種角色就是不會受到市場歡迎,沒辦法。

      時代是走極端XD

    >關於前面,我也只能說我真的很不喜歡森島遙。跟主角兩個一起耍蠢這點只讓我想把兩人捆在一起扔進海裡。

      走極端的下場就是這樣吧。喜歡的很喜歡,討厭的很想打她頭XD

    回覆刪除
  7. 橘純一的特質啊...怎麼說,動畫12話下來給我的感覺只有一個,他是個蠢蛋(汗

    回覆刪除
  8. >他是個蠢蛋(汗

      XDD

      所以中多篇他處在應該要精明一點才能負責帶人的位置時,他的特質就有點被壓抑了XD

    回覆刪除
  9. 下一篇七咲逢應該要聰明點了吧?
    不然一直耍笨來取悅嚴肅的逢嗎?
    重提一次,我沒玩過遊戲,所以不知女角們的真面目哦。

    回覆刪除
  10. >下一篇七咲逢應該要聰明點了吧?
    >不然一直耍笨來取悅嚴肅的逢嗎?
    >重提一次,我沒玩過遊戲,所以不知女角們的真面目哦。

      看了一下十三話,覺得橘純一的笨是到骨子去了,擺脫不掉了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