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7日 星期五

精靈使的劍舞 01 劍、學院與火貓少女



  只有冰清玉潔的少女才能享有的特權--「精靈契約」。在這間艾雷西亞精靈學院,以精靈使身份受過訓練的貴族千金們在此齊聚一堂,接受菁英教育。

  少年神人不但意外撞見院生少女克蕾兒的入浴場景,甚至跟她的目標精靈訂下了契約……沒錯,神人竟是這世上不可能存在的男性精靈使!

  「你……居然搶走我的精靈,你要負起全責!」「啥?」「你得當我的契約精靈!」被丟到大小姐學園裡的神人,命運將會如何!?

  印記與元素的奇幻故事,閃耀登場!



  打個比方吧,最後衝刺之所以讓萬眾情緒沸騰,是包含了期待、榮
 耀、努力、驕傲,等許多情緒的交織,終於可以等到回饋了,而一開
 始連熱身都沒完成就開始衝刺只會反傷自身,觀眾也不明白選手在做
 什麼,反而落得滿場噓聲。

  作者志瑞祐似乎不太重視角色情緒,除了上面提到的,其他緊張跟
 悠閒之類不搭嘎的情緒同時出現,會造成互相減分的效果,讀者也沒
 辦法判斷這究竟是不是一件值得重視的事。

  適當的平緩才能襯托出情緒的高昂與低落,看來還有進步的空間。


2 則留言:

  1. 沒看這套,不過看來不看是對的XD

    回覆刪除
  2. >沒看這套,不過看來不看是對的XD

      作者在這故事中寫人很有複製貼上的感覺,很多地方根本不顧慮起承轉合,直接讓特定屬性的角色出場,做出特定反應,非常的突兀......

      不要看是非常正確的決定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