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3日 星期四

魔王學校裡只有我是勇者!?第一堂課



  知名偉大勇者的後代——遊佐英雄原是一名優等生,但卻陰錯陽差地進入了魔王專門學校「麻櫻中學」。

  英雄努力地將這些魔王全數導正,藉以獲得超高的經驗值!

  某天,一個非常可愛,同時卻非常弱的女孩——龍崎流娜突然出現,對英雄說:「只要你願意當四天王,我就給你半個世界或我自己」。這個提案雖然充滿可以吐槽的點,但是背後卻有著深奧的理由!



  大半的相聲混合小半的故事而成,其中相聲主題是立基於「勇者與
 魔王相抗衡」的許多世界觀之下,所延生出來的段子,比方說回復咒
 文對魔物的效用會不會一擊必殺之類的,因此,對讀者的要求必須是
 對這種世界觀有相當的熟悉,以及能接受文字化的相聲。

  至於,另一半的故事是相當簡潔直接,就主角與同學在打打鬧鬧中
 建立感情,剛好有外敵侵入,便聯手將敵人擊敗。這邊不算是有什麼
 特別吸引人之處,只能說是強者的宿命便是要戰,

  那,便戰吧


2 則留言:

  1. 咦~所以tomorrow兄最近看的是

    精靈使的劍舞 01 劍、學院與火貓少女
    我與她的絕對領域 01
    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 01
    我的妹妹會讀漢字 01
    魔王學校裡只有我是勇者!?第一堂課

    難怪會說最近看的輕小說,很有自我複製、自我繁殖的感覺,自我進化的突變種到哪裡去了?

    別這樣...這裡面只有我與她的絕對領域我覺得算好看(有收日版),另外四本我連拿起來的慾望都沒有...

    回覆刪除
  2. >難怪會說最近看的輕小說,很有自我複製、自我繁殖的感覺,自我進化的突變種到哪裡去了?
    >別這樣...這裡面只有我與她的絕對領域我覺得算好看(有收日版),另外四本我連拿起來的慾望都沒有...

      我後來想一想,日本的小說好像會依出書文庫,形成同文庫內書籍風格的類似,但台灣代理過來的,並不會特別做出區分,我該不會因為文化上的差異,而有思考上的盲點吧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