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 星期二

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 01



女友(?)與青梅竹馬爭風吃醋,期望的平穩高中生活就此瓦解!?
日本銷售突破十萬本的話題新作登場!

  情同妹妹的可愛青梅竹馬──千和:「我絕不允許!不要不要!妳憑什麼和他交往!」
  一頭銀髮的海外歸國千金小姐──真涼:「哎喲,像妳這種青梅竹馬,難道也有決定交往的權力?」

  ──哇塞,怎麼會變成這樣?我明明期待過著安穩的高中生活,卻因為和真涼擁有共同的<秘密>,被強迫當她的男友了!

  醋勁大發的千和大叫:「我也要受到大家歡迎!」
  真涼心裡似乎有了盤算,微笑著說:「不然讓我們來幫妳吧?」

  莫名其妙地被拉去幫忙千和交男友,身陷危機的我,究竟命運會如何?



  我姓輕小說第二彈。顧名思義,負責吐嘈的「我」,不懷好意、戲
 弄她人,惹起風波的「女友」以及思考一直線,個性單純的怪力小動
 物系「青梅竹馬」,所組成的談話系愛情輕小說。

  角色是很標準的動漫畫中出現的人物,故事更時時刻刻不忘動漫捏
 他,演出不必講,也是文字化的動漫,整體風格強烈的偏向一端,可
 以想見,預設讀者是相當的動漫畫愛好者,不屬於這一群的人不妨直
 接放棄。


6 則留言:

  1. >>角色是很標準的動漫畫中出現的人物,故事更時時刻刻不忘動漫捏他,演出不必講,也是文字化的動漫,整體風格強烈的偏向一端,可以想見,預設讀者是相當的動漫畫愛好者,不屬於這一群的人不妨直接放棄。

    看完有一點感覺非吐槽不可 雖然沒看過JOJO 不過會喜歡這種漫畫的混血美少女還真是奇妙的設定
    至於人物的話 相信作者在後記給了相當簡潔明瞭的說明
    大抵就是老梗綜合體吧

    回覆刪除
  2. 光看標題就不想看的作品(呃

    回覆刪除
  3. >看完有一點感覺非吐槽不可 雖然沒看過JOJO 不過會喜歡這種漫畫的混血美少女還真是奇妙的設定

      說到這個非少年喜歡少年漫畫,我之前遇過一位老先生,或者說一對老夫妻,這位先生的年紀感覺是我父親那一輩,甚至看那白髮多過黑髮的外形,說不定超過父執輩的樣子。

     總之,他就找老闆要訂一套東立版的JOJO,看著他跟老闆對談,然後老婆靜靜陪在身邊的樣子,我就覺得氣氛好棒。
     

    回覆刪除
  4. >光看標題就不想看的作品(呃

      恭喜!您的直覺磨練的相當準確,給您一個讚^^b

      這一本在我今年看過的輕小說中,大概只贏過精靈使的劍舞......
     

    回覆刪除
  5. >恭喜!您的直覺磨練的相當準確

    自掏腰包才能磨練自己的品味 by動漫狂店長

    回覆刪除
  6. >自掏腰包才能磨練自己的品味 by動漫狂店長

      回頭一看,只見塞滿桌下的普洱茶餅,甚至蔓延到客廳去了。說不定哪一天回來通通不見了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