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日 星期日

魔法工學師 01



  在這個世界上,只有一名魔法工學師存在。被選上當繼承人的就是主角二堂仁。但是他轉生過去的研究所中雖然有著豐富的資材,卻完全沒有食物。即使能夠修復尋找繼承人找了一千年的自動人偶,仁也不可能填滿自己的肚子。

  沒多久以後,仁就試著使用轉移門外出,卻因為轉移門失控被彈到陌生的土地,一個叫作凱納村的農村。暫時定居在地的仁,接二連三發明了不少東西。

  另一方面,覺醒的自動人偶主動投身於轉移門之中,展開尋找主人的旅程。仁與自動人偶會在什麼情況下再度碰面?工藝系漫遊記開工!

      ★日本網路點閱數達到4,000萬人次的人氣作!!
  ★大量製作道具,不可思議的工藝系漫遊記,體會不一樣的旅程滋味!


  完成工作這個階段伴隨著許多回報,不同事件收穫或許不一定,但
 最簡單可以想像為薪水,而這些回報可以讓我們作很多事,逐步豐富
 人生,往下一高度走去,就算不侷限在現實,遊戲中不斷作業,收集
 到足夠材料後,換取到更好的裝備,就可以到下一難度去,也就是要
 有成就達成才能讓人甘心於枯燥無味的工作中。

  故事中讓穿越者一直把我們熟知的工具帶到異世界,但缺乏將工作
 轉換為對價報酬,然後再拿成果往下一階段的故事的描寫,不斷重複
 的作業就如流水帳般的平淡,跟小說要有故事趣味是相衝突的。

  加上不斷提到將高級材料用在一般用途,還有自豪的地球工藝,反
 而透露出一股自卑感,就故事氣氛來說也不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