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9日 星期一

人類衰退之後 02



  身為人類的樂趣,無限上升中!

  我們人類迎接緩慢的衰退,已經過了好幾個世紀。

  如今地球已經屬於「妖精」的了。我身為國際公務員「調停官」的工作,就是負責斡旋在妖精與人類之間......不過擁有高度智慧的妖精周圍總是充滿著不可思議的事件。

  像是製造出無法理解的奇怪道具來把我的身體變小,或是讓我好幾次去迎接回歸現場的祖父的助手......這些事根本不能寫在報告書上!咦?我是原因之一?沒那回事吧!給疲憊的人類大腦刺激與安寧......






    『雖然吐嘈是一定要的,不過也實在有點可怕。』

                 人類衰退之後 02 感想-結束-




  .........
  ......
  ...

  這當然是開玩笑的,以下見本文(′▽`)b








    『雖然吐嘈是一定要的,不過也實在有點可怕。』

                 人類衰退之後 貳 感想-結束-




  .........
  ......
  ...

  這這這...我們再來一次<(; )>
                \ \
                / \







    『雖然吐嘈是一定要的,不過也實在有點可怕。』

                 人類衰退之後 二 感想-結束-




  .........
  ......
  ...

  好吧。這讓我瞭解的一件事,複製貼上是科技的大勝利,當沈浸在
 文明溫柔的懷抱之時,人類就會瞬間自甘墮落起來,我現在已經成為
 這個教訓活生生的實例。

  ...那...感想只能希望在我睡覺之時,成為世界新主人的妖
 精能幫我補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