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 星期六

向日葵不開的夏天



  寧靜的小鎮發生了一連串虐殺貓狗事件,要帶作業給請假同學的主角,將會行經有貓狗屍體的地點,而盡頭等著他的又是什麼?

  那年夏天,我同學S君上吊,死了,我明明看到他的屍體,大家卻說我騙人……
  喂,你相信投胎轉世嗎?
  那……那個死掉的S君,七天之後,竟然在我房裡現身啦!
  只不過,他變成了一個……

  我是個小學四年級的男生,我跟我那三歲的妹妹美加,在那年暑假經歷了一場前所未有的恐怖大冒險!

  無法分類的小說.不能解釋的情節.嚴禁洩露的謎底
  且看道尾秀介如何使出絕.超.技.巧!
  打造全新風格的驚悚超現實新本格推理??

  強烈的視覺感和極佳的節奏,充滿驚異和恐怖的閱讀驚豔!



  也許是因為導讀的關係,所以可以輕易的將文案上那看似不可能出
 現的情況合理化。

  合理化之後,這便是一本標準的推理小說。

  但,事實上,需要合理化的不僅只是寫在文案上的那單一情況,慢
 慢的,隨著時間的推進,會發現被合理化的情況還有許多,也才能形
 成這樣一本標準的推理小說。

  但,知道為什麼會合理化、以及有哪些東西被合理化之後,所產生
 的氛圍以及延伸想法才是這本小說的價值所在吧。

  因此,我應該會推薦給感性大於理性的讀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