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 星期日

2009年台北國際書展遊記




  雖然已經過了對精品有熱情的年紀,對新書也未必要第一時間入手
 ,可是看見青文出版社在本次書展大放送,有個抽獎3600圓可帶
 走188本書的「主人,我把消費卷變大了」活動,再次點燃了我的
 衝勁,排出時間,目地書展會場。

  於是今天(正確來說已經是昨天)中午用完午餐之後,就前往世貿
 展覽館了。途中還妄想大爆發,這一百八十八本該選些什麼呢?在我
 內心的風景之中的我,口水一定都流出來了。

  到達之後當然就是直驅青文的攤位了,第一步則是先選書湊到五百
 圓,書也是早決定好了,放慢腳步邊逛順便拿書就好。

  可是...

  沒有!!

  真的沒有!!!

  走完一圈還是找不到。算了,找工讀生翻庫存,

  「只有第六集而已,您要的第七集沒有存貨了。」

  「沒關係,那第八集也可以。」

  「第八集也沒有書了。」

  「那...會補書嗎?」

  「明天應該會有。」

  .........
  ......
  ...

     E04 我沒辦法等到明天啊。
         /
  ┴┴ ︵╰(‵□′)╯︵ ┴┴

     可惡...要找其他的書湊數嗎?
     /
  q(‥:q) ))((p:‥)p

  最終,特馬肉的妄想在生出來之前,就死在沒有資格這個關卡上了
 。遺憾的特馬肉只能拖著沈重的步伐離開傷心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