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 星期二

極道彼女 01




  「將來要一起進東大喔!」──高材生.五十嵐真太郎為了找尋當年跟自己如此約定的兒時玩伴.權田原凜子,轉進了惡名昭彰的公立毒蝮學園。

  夾在一群離譜的太保之間,真太郎藉著吐槽意外博得眾人的欽慕。然而好不容易重逢的凜子竟然成了黑道流氓老大!

  美夢破滅的真太郎在失意羞惱下找到的新目標是……「改變笨蛋的文學」?




  我要先懺悔一下,這本我還沒看完,相信也看不完了。所以也不會
 對劇情之類作感想,只是有一個部分實在不吐不快,那是:

  為什麼有一大堆人要自言自語的作解說?

  讀起來節奏實在很差(/‵Д′)/~ ╧╧


4 則留言:

  1. 真巧,我也看這本…ing

    回覆刪除
  2. >真巧,我也看這本…ing

      保重,加油。

    回覆刪除
  3. >>>保重,加油。

    不要說得我要去死一樣嘛。= =

    回覆刪除
  4. 還好一開始就有人跟我說這部可能不怎樣所以我就沒跳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