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 星期一

心靈偵探八雲 動畫01


  第一集看起來像是要走傳統的靈異解迷路線,我個人頗喜歡這種調
 調的。如果不喜歡的話,也有其他不錯的部分,像是……

  美少女。


  美幼女。


  美腿。



7 則留言:

  1. 單是第一集就已經跟原作完全不同,面目全非…T_T
    晴香成為第一話當事人,而且沒罵八雲!!
    原作老師不是故意的,死者也只有一個…- -"改動是要突出八雲老爸那句「黑暗」嗎?即是說最終話絕對是八雲對他老爸的回答嗎?這樣的主題/主線嗎?編劇呀!!!

    輕鬆笑點位全沒了!!T_T後藤點解唔反駁!
    有點失去信心了…說。監督問題?

    雖然沒看第四集跟之後的原作小說,但係如果要寫八雲同他老爸對決的話怎樣也太快了吧?是為了接續以前的電視劇嗎?= ="這麼快的超展開我不喜歡呀~~~~~~~~~~~~>

    回覆刪除
  2. 我要初段那些溫情之餘帶點輕鬆的推理劇呀!!
    還有12集…- -為甚麼會變成完全黑暗風靈能力對決的樣子呀!?

    總而言之,我對第一話超不滿的!不過還是會看就是了。
    晴香的樣子不像大學生,反而像高中生;漫畫版的造型我認為是最適合的。八雲的樣子也不懶散,而且行動力滿高的…唉。

    另外,鏡子的位置應該在門上玻璃窗的海報上作保護色,動畫那樣擺基本上抬頭一看就看到嘛。而且,也改了密室跟管理員一幕,密室完全沒出現!看到10:00八雲指兇手一幕時,我真的有點看不下去了,八雲眼睛一幕跟姐姐竟然同時…改動得太厲害了!OrzOrz

    回覆刪除
  3. >單是第一集就已經跟原作完全不同,面目全非…T_T

    >原作老師不是故意的,死者也只有一個

    >另外,鏡子的位置應該在門上玻璃窗的海報上作保護色,動畫那樣擺基本上抬頭一看就看到嘛。而且,也改了密室跟管理員一幕,密室完全沒出現!看到10:00八雲指兇手一幕時,我真的有點看不下去了,八雲眼睛一幕跟姐姐竟然同時…改動得太厲害了!OrzOrz


      我沒有看過小說或漫畫,不過也可以感覺到有些東西好像太快了,好像省略了一些部分,但不影響整體就是。男女主角個性也有帶出來,對第一次欣賞的人應該沒什麼問題。^^

      至於改動的差異好不好,再看看後面的表現吧^^

    回覆刪除
  4. 中文版也只有三期咩~>3

    回覆刪除
  5. 呃呃、為甚麼只出現一句?T_T

    接續,只有三期…所以我完全不知道第2話《白狐之祟》的故事。另外,站在八雲叔叔(白頭巾廟祝)旁的小蘿莉我也不知道是誰…不會是誰人的妹妹吧?

    回覆刪除
  6. >接續,只有三期…所以我完全不知道第2話《白狐之祟》的故事。另外,站在八雲叔叔(白頭巾廟祝)旁的小蘿莉我也不知道是誰…不會是誰人的妹妹吧?

      這樣也不錯啦,放下先入為主的內容,就可以論斷這次的改編究竟好不好,適不適合初次欣賞的觀眾^^

    回覆刪除
  7. 嗯嗯,就當它全新的作品看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