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 星期五

女僕咖啡廳 動畫 01



  震撼,我竟然看懂了。

  新房電波不多,除此之外,劇情的架構上是採一話再分為二篇,而
 這二小篇主軸明確,觀眾明顯的得知大概要演什麼。如果是怯於新房
 電波的,不妨先試一話再作決定。整體而言算是簡單易懂吧。


7 則留言:

  1. 這套我看到店主老婆婆就不想看了…
    跟另一間同樣經營女僕餐廳的店主差太遠了,店員也是。

    回覆刪除
  2. 很久以前看了漫畫第一集覺得不怎樣說,動畫的演出效果有比較好

    回覆刪除
  3. >這套我看到店主老婆婆就不想看了…
    >跟另一間同樣經營女僕餐廳的店主差太遠了,店員也是。

      啊!是哪一套?

    回覆刪除
  4. >很久以前看了漫畫第一集覺得不怎樣說,動畫的演出效果有比較好

      有同感。今天(應該是昨天)也去找了第一集的前二回來看,不得不說,新房在有些地方真的有獨到之處。

    回覆刪除
  5. >>>啊!是哪一套?
    《會長是女僕大人》

    >>>第一集的前二回
    原作漫畫?

    看了《偵探歌劇》,第一集實在想像不到它想說甚麼。

    回覆刪除
  6. >>啊!是哪一套?
    >《會長是女僕大人》

      這部我很早就放棄了,一時沒想到...

    >>第一集的前二回
    >原作漫畫?

      對,原作漫畫。看了前二回之後,發現漫畫比不上動畫就不看了,以免破壞我以後看動畫的樂趣^^

    回覆刪除
  7. 聽說原作後面後勁不錯啦,我一樣沒看不知道,很猶豫要不要看下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