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 星期一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動畫02



  動畫的桐乃跟原作小說的桐乃有微妙的不同,小說中的她喜好的是
 妹系遊戲,是不是十八禁的根本就沒有放在心上,所以當京介提醒她
 的時候,桐乃的羞恥心才發揮作用。

  動畫中好像變得糟糕遊戲才是重點,萌妹是附加的感覺,難怪前一
 話中,桐乃現寶時所影射的實際遊戲,並不純然是妹系遊戲。


7 則留言:

  1. 遊戲、興趣的我是沒怎留意。
    這話我注重的是桐乃身邊的人際關係。

    第二話,本以為會在結尾放「發現」一幕,不過好似因為要配合ED的輕鬆樂曲,所以反而加插了小說跟漫畫中都沒提及關於二次OF會後四人逛遊的事情。下一話副題就是那個了,即是說,不用估了吧?就是「發現」跟「談判」一次過搞掂,之後最後放輕鬆樂曲的樣子吧?
    這新番所有ED都係由動畫化期間募集回來,即是說,如果要配合ED的話,說不定每一話都是一話完的單元式故事吧?
    竹達的聲音暫沒甚麼評語,待她哭的時候再說吧。
    花澤的聲音不夠毒,就這樣;生天目大姊的聲音,GJ!!
    中村的聲音,跟上回一樣…平凡,吐糟不夠力。

    回覆刪除
  2. >第二話,本以為會在結尾放「發現」一幕,不過好似因為要配合ED的輕鬆樂曲,所以反而加插了小說跟漫畫中都沒提及關於二次OF會後四人逛遊的事情。下一話副題就是那個了,即是說,不用估了吧?就是「發現」跟「談判」一次過搞掂,之後最後放輕鬆樂曲的樣子吧?
    >這新番所有ED都係由動畫化期間募集回來,即是說,如果要配合ED的話,說不定每一話都是一話完的單元式故事吧?

      可能性很大,或者說幾乎篤定是了吧。照這樣一本三話的模式下去,第四集接XX要XX的收尾,也算是不錯的結局。

    回覆刪除
  3. >>>可能性很大,或者說幾乎篤定是了吧。照這樣一本三話的模式下去,第四集接XX要XX的收尾,也算是不錯的結局。

    第四集作結不太好吧?心情會忐忑不安的啦。

    回覆刪除
  4. >第四集作結不太好吧?心情會忐忑不安的啦。

      這是要讓觀眾有期待,下一季才會有賺頭啊XD

    回覆刪除
  5. >>>這是要讓觀眾有期待,下一季才會有賺頭啊XD
    要是這樣的話,下一季差不多有一半以上都是黑貓做女主角呀?
    不就要跟原作小說第五集的拉頁海報一樣改標題《我的學妹不可能這麼可愛嗎?XD"
    話說,中文版小說第6集都出了…追上日本的說。
    題外話,伏見老師的另一作品《R-15》(藤真拓哉插畫)也動畫化了。

    回覆刪除
  6. 呃呃,原來如此。
    看雜誌寫的不是日文啦,所以不知道…oRZ

    看簡介題材好像蠻新穎(也不算了…輕小說作家為主角的題材已看過兩本…),但出了五集…而且每集女角都不同的情況下…應該不看了。

    動畫倒是可以一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