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 星期四

這樣算是殭屍嗎? 動畫01



  唔……


  嗯……動畫是打算走低能搞笑風的樣子。

  節奏有變好的感覺。


4 則留言:

  1. 我想應該是因為把原作多到煩人的自言自語吐嘈全都拿掉的關係,跑起來順暢很多,製作小組知道什麼東西是可以省略掉的。

    看來有機會成為一個比原作更好的改編。

    回覆刪除
  2. >製作小組知道什麼東西是可以省略掉的。

      這就是經驗上的差別嗎?XDD

    回覆刪除
  3. 友人是跟我說這家很會這樣把原作往好的地方更動...

    不過現在看到第四話,我覺得有點砍太多了,讓劇情開始有點連接不順

    回覆刪除
  4. >不過現在看到第四話,我覺得有點砍太多了,讓劇情開始有點連接不順
      啊哈哈~~我的進度依舊在第一話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