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 星期六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03


   
  唉,選一個吧。


5 則留言:

  1. 還沒看,不過這兩天傳的那麼開加上自己也沒有刻意躲雷,大概也知道發生啥事了。

    是說以個人目前的ACG歷來講,最痛最震撼的一次角色死法是在Muv-Luv AL篇...

    回覆刪除
  2.   某個角度來說,我會擔心,觀眾知道虛淵沒有轉性,依然是那個充滿「愛」的虛淵,有了心理準備,那虛淵要怎麼在接下來的內容中製造出衝擊呢。

      不過,我相信他一定作的到,之後的內容應該會往更深的深淵中前進吧。

    回覆刪除
  3. 拖到現在才看完

    該怎麼說呢,看完的時候喊的是爽(欸),不過也是因為事先被雷的關係吧。
    事後諸葛一下,第二集麻美在戰鬥中就顯得有些老馬,這回看起來更因為炎的出現以及圓的願望刺激了心情導致打起來更不冷靜,有此戰果細想起來也不意外了。

    是說麻美對炎的敵意應該是起自於她攻擊裘貝這個自己的救命恩人?

    再怎麼是前輩也不過是個中三,判斷事情還是比較一廂情願的認定
    送命也就剛好啦

    當然炎自己也是中二所以自然沒辦法圓滑地處理事情,兩個人都成熟點的話就不會出事,只是嘛...

    裘貝在開頭不久提到的有規定說自己不能提建議這點讓人在意,不過小中二自然是不會注意到

    回覆刪除
  4. >第二集麻美在戰鬥中就顯得有些老馬,這回看起來更因為炎的出現以及圓的願望刺激了心情導致打起來更不冷靜,有此戰果細想起來也不意外了。

      第一、二集就看得出她的戰鬥方式是走遠距離的大砲火壓制,再加上穩定的控場,相對的,近距離的突發攻擊就處理的不好,遺憾。

    >是說麻美對炎的敵意應該是起自於她攻擊裘貝這個自己的救命恩人?

      我「覺得」應該不是,第二集中麻美有要把剩下的魔女之種送給焰,第三集前面也有問焰:這個魔女交給你處理,如何?看不出有明顯的敵意。

      麻美會把焰捆起來,我覺得是麻美覺得焰要來搶粉圓仔這個後輩的關係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