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 星期六

Fractale 動畫01



  我要承認,光第一話我看不懂主打的賣點是什麼,雖然這種少女被
 追捕而與少年相遇的開端很容易往冒險故事前進,但這三人組在主角
 家繞來繞去的搜索模式,實在很沒有刺激的感覺。

  總之,先看個幾話再決定要不要跟吧。

  另外,跟大多數意見相同的,我覺得漫畫版的女主角比較漂亮。



2 則留言:

  1. 光看第一話,我會覺得看的懂才有鬼吧XD

    這展開我感覺像是死阿宅的幻想,從天而降的女孩以及從電腦中跳出的女孩這兩種手法都用了...

    回覆刪除
  2. >光看第一話,我會覺得看的懂才有鬼吧XD
    >這展開我感覺像是死阿宅的幻想,從天而降的女孩以及從電腦中跳出的女孩這兩種手法都用了...

      照這手法,通常應該是不管鋪陳,先在第一集放出優點吸引觀眾後,在慢慢從第二集開始說故事。

      可是,這第一集沒什麼亮眼或刺激的東西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