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 星期四

額.頭.輕.觸★ 01



  說到這裡,心愛的臉頓時垮了下來,撲簌簌地開始流下淚水。

  被認同具有神觸人(Innocent)的才能,而被准許編入採取全校住宿制『泉命女子學園』的真心妹妹.心愛。

  雖然是個愛哭鬼,但是只要「額頭輕觸」之後,她就會展露出最棒的笑容。為了守護這可愛的妹妹,真心成為了神觸人的夥伴--神衣人(Dress)!並且瞞著心愛潛入了女子學園之中……然而!

  「不好意思,這裡是神觸人專用的澡堂。雖然很可惜,就請看看這個忍耐一下吧。」

  宿舍裡還有喜愛真心的姐姐紅愛存在,並且在他眼前展露那令人眩目的裸體?!

  由野島けんじ所為你獻上的女神招喚「額頭輕觸」的愛情喜劇!



  愛雖然只有一個單字,卻包裹著許多不同的意義。在家庭之中,可
 能是父母對兒女的愛,可能是晚輩對長輩的愛,在男女之間,可能是
 情侶的熱愛,可能是夫婦的情愛,甚至將範圍擴大一點,可能是對世
 人無私的大愛。

  這一本的愛,是發生在姊弟妹中,單看外觀,好似有可能帶著刺激
 與危險的風味,但在這位作者手下,嘗起來卻是滿滿的甜味,對口味
 較清淡的人而言或許有點膩。


1 則留言:

  1. 突破天際的妹控與弟控!

    我是覺得這本基本上就是個妹控哥哥被迫瞞著妹妹混進女校,在弟控姊姊的幫助下進行退魔的故事,雖然劇情寫的挺老梗但還算可以一看啦,如果萌妹妹那有機會加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