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 星期五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0


  這一集……明明是很嚴肅的在講事實真相,我卻不爭氣的笑了。


  藍鑽級QB一生一次的大錯誤。

  QB:唉,昨晚有個好夢呢,夢到簽了個利潤多到可以讓我退休安
     享晚年的好約。醒來之後還是一場空啊。

     罷了,做人還是要腳踏實地向前看,今天還是難得的好天氣
     去街上逛逛,看能不能再拉到幾個魔法少女(握肉球)

     (以上為設計台詞)


  原來焰的髮型在一開始是雙股麻花捲,難怪解開之後會變成自動分
 開的柔順燕子尾。我比較喜歡燕子尾形的,尤其是搭配焰撥頭髮的動
 作,超適合她的。


  坐下休息還要鋪手帕,焰好有少女情懷★,:*:‧~ \(* ̄︶ ̄*)/ ~‧:*‧° ★


  焰的軍火真的是幹來的!

  這幾次的重讀下來,面對魔女之夜的情況也越來越類似,上一輪跟
 這一輪都是焰上場單打,差別只在上一輪的粉圓仔被焰保護得太好,
 對魔法少女一無所知,所以才會被QB蠱惑簽下去。

  而這一次,粉圓仔已經知道世界的真實,由她作出的決定,應該可
 以終結這輪迴吧。

  千萬不要再來個homuhomu一腳踢進十陽白焰之中。下一期請繼續
 收看新著.魔法粉圓。


8 則留言:

  1. 結果紅藍黃三個人又被拖出來鞭屍了╮( ̄▽ ̄)╭

    比起這集把黑毛洗白白,我更在意下集預告那兩句話是對誰說的
    如果是對黑毛說的,那就是粉圓打ほむほむ的臉了

    回覆刪除
  2. 一直處在輪迴中嗎?
    讓我想到Steins;Gate
    想要改變小園的結局的話
    就只有從α世界線跳到β世界線XD
    steins:gate是不得不推的神作阿~
    阿 好像離題了

    丘比跟焰訂契約
    是因為它的投資掉到谷底
    想讓自己業績上升唄
    沒想到搞出了焰這種能力(還是這也在丘比的計算之中?)

    話說一開始的世界線
    那種大家一起作戰的感覺真好(前幾集都單打獨鬥= =
    不過這樣的話世界線終究向著同一個結局束集吧(再次離題啦XD

    回覆刪除
  3. 崩潰的麻美學姊好棒...=//▽//=

    回覆刪除
  4. >比起這集把黑毛洗白白,我更在意下集預告那兩句話是對誰說的
    >如果是對黑毛說的,那就是粉圓打ほむほむ的臉了

      反正主要人物也只剩三人了。不是粉圓仔對homohomu就是粉圓仔對QB了,對哪一位說大概會決定結尾的走向吧XD

    回覆刪除
  5. >丘比跟焰訂契約
    >是因為它的投資掉到谷底
    >想讓自己業績上升唄

      這邊還挺有想像空間的。QB一族要得是魔法少女成為魔女時爆發出來的能量,不過,QB重視的是他的業績(簽約)?還是那股能量呢?

      我比較傾向前者,畢竟後者的話,QB要盡量護者魔法少女避免提早陣亡,可是沒看到這演出XD

    >沒想到搞出了焰這種能力(還是這也在丘比的計算之中?)

      應該是意外,記得有提過QB一族還不能完全掌握魔法少女這系統。

    >話說一開始的世界線
    >那種大家一起作戰的感覺真好(前幾集都單打獨鬥= =

      OVA希望XD

    >不過這樣的話世界線終究向著同一個結局束集吧(再次離題啦XD

    回覆刪除
  6. 我只想問一個問題,前幾輪中,粉圓到底是在ほむほむ出院前簽的約還是出院後?

    回覆刪除
  7. >我只想問一個問題,前幾輪中,粉圓到底是在ほむほむ出院前簽的約還是出院後?

      我記得,粉圓簽約是在homohomu轉入學校前一週,然後homohomu的存檔點好像是轉學前十天(這個就比較不敢肯定了)。

    回覆刪除
  8. >我只想問一個問題,前幾輪中,粉圓到底是在ほむほむ出院前簽的約還是出院後?
    劇中的圖有提到,ほむほむ出院是16號,上學是25號,足足有10天的時間
    第一輪粉圓跟學姊簽約是在轉學前一週,她的存檔點比粉圓簽約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