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 星期一

Star Driver 23




  和子:我……我以後會常去看你跟塔科特同學的♡ (設計台詞)

  糟了!和子在我腦袋中的形象已經固定了。

  還有,綺羅星的服裝設計Sense已經嚇不倒了我了(握拳)


4 則留言:

  1. 本來應該是很嚴肅的一集,結果最後面的孔雀裝一整個大爆笑www

    http://i.imgur.com/3jUNf.jpg

    服裝設計出來負責啊!!!

    回覆刪除
  2. >本來應該是很嚴肅的一集,結果最後面的孔雀裝一整個大爆笑www

      這須方該不會想說:等這一刻已經很久了,就用這一套我精心設計的裝扮展現王的魄力吧,還不迷倒萬千粉絲。看,底下一片歡呼聲XD

    回覆刪除
  3. >>>這須方該不會想說:等這一刻已經很久了,就用這一套我精心設計的裝扮展現王的魄力吧,還不迷倒萬千粉絲。看,底下一片歡呼聲XD

    銀河貴公子,華麗登場!?

    回覆刪除
  4. 大概是

    kingkingkingkingkingkingkingkingkingkingkingkingking
    kingkingkingkingkingkingkingkingkingkingkingkingkingking
    kingkingkingkingkingking須方kingkingkingkingkingkingkingking
    kingkingkingkingkingkingkingkingkingkingkingkingkingking
    kingkingkingkingkingkingkingkingkingkingkingkingking

    這種感覺吧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