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日 星期四

未來日記 動畫01 - 04


  特馬肉妹:這動畫好奇怪。

  特馬肉:……………………

  要說奇怪還真的有點問題存在,這改編應該是將原作去蕪存菁而成
 的精簡之作,而被省略的相信是與主幹無關的內容,只是,少了這些
 事件與事件之間的停頓,整個故事就一直趕場,能讓觀眾喘口氣、沈
 澱情緒的空間也就隨之喪失了。

  因此,而讓觀眾覺得奇怪吧。


3 則留言:

  1. 我倒是覺得動畫版比原作好看蠻多的
    聲優加持、妖精帝國+飛蘭的演唱陣容
    還有那病到無以復加的由乃,超棒的www

    不過最近看了討論才知道原來角色的命名都是有梗的....

    回覆刪除
  2. >我倒是覺得動畫版比原作好看蠻多的
    >聲優加持、妖精帝國+飛蘭的演唱陣容
    >還有那病到無以復加的由乃,超棒的www

      我看到的討論也是一面倒的優於漫畫,更期待動畫能挽救漫畫後半亂七八糟的進展^^

      只是,我個人抓不到要用欣賞「什麼賣點」的態度來對待這動畫就是。
     

    回覆刪除
  3. >>>後半亂七八糟

    個人覺得還不算亂的,只覺得有點超展開(但伏筆早早埋下了說);平行世界云云的,算是沒問題。
    差在…呃,最搞不清楚就是脫下帽子的雪輝人格轉變太大了(近墨者黑?)…計謀方面,還能理解。

    >>>什麼賣點

    病嬌XD"

    話說,這作者新的那套《BIG ORDER》看了沒有?
    我還沒,但感覺會跟上作很像呢。某方面來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