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1日 星期四

戰孃交響曲 01




  威脅人類的謎樣不死生命體.靈機拉魯瓦。能打倒牠的,只有將思春期少女特有的『阿尼瑪斯』化為武器『威釋』戰鬥的少女戰士!

  一名平凡的男高中生──敷波佑鹿,不知為何轉入養成機構的女子高中,於轉學第一天即在校內遭到靈機拉魯瓦襲擊,被手持日本刀的少女──香椎雪風解救。與沈默寡言又缺乏親和力的雪風成為搭擋,背負共同作戰使命,佑鹿的命運將如何?

  這是一名少年與戰鬥少女們展開的校園降魔故事!



  沒有感想。

  在租書店座了一個多小時,看完這本小說,腦袋竟然沒有產生任何
 反應。沒有值得讓人驚訝的橋段,也沒有想要讓讀者批評的地方,也
 許「普通」是最適合他的評價。


2 則留言:

  1. 唔,這套的看點其實是在築地是個二戰軍武宅...。男主角以及幾乎所有女性角色的命名都是有來由的。特別是女主角,稍微查一下應該可以發現用這名字當主角...應該是個災難XD。

    回覆刪除
  2. >特別是女主角,稍微查一下應該可以發現用這名字當主角...應該是個災難XD。

      原來還有這樣的捏他啊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