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 星期一

我的桐乃哪有這麼變態! 一定是哥哥帶壞她的 05






  彷彿感受到綾瀨的心聲,上天也下起了大雨。
  請問為什麼上天下起了大雨?

  (01)綾瀨將來的情路艱難多舛,連上天也不禁流下了眼淚。

  (02)天怒了!祂要用狂風暴雨吹散百合,再用怒雷霹成焦炭。

6 則留言:

  1. 綾瀨根本是病嬌吧?原作沒有桐乃田徑服的圖或形容,看到畫面很新鮮。^^
    最厚的第二集小說僅兩話講完…下一集副題係「我的青梅竹馬不可能這麼可愛」…看上去不是關於取材或是陪黑貓到編輯部的故事…會是將之前飛掉關於眼鏡娘的情節(到她家中喝茶、被家人揶揄)一次補上嗎?
    抑或是飛掉整本第三集小說,將眼鏡娘到京介氏家中的那一篇提早放上,以可以在12話中講到黑貓接桐乃機的劇情呢?這樣的話,黑貓的戲份會少很多哦!!
    另外,ED插圖好熟口面,一時想不起是誰畫的?

    回覆刪除
  2. >原作沒有桐乃田徑服的圖或形容,看到畫面很新鮮。^^

      對對對,這邊的桐乃很棒^^b

    >最厚的第二集小說僅兩話講完…下一集副題係「我的青梅竹馬不可能這麼可愛」…看上去不是關於取材或是陪黑貓到編輯部的故事…會是將之前飛掉關於眼鏡娘的情節(到她家中喝茶、被家人揶揄)一次補上嗎?
    >抑或是飛掉整本第三集小說,將眼鏡娘到京介氏家中的那一篇提早放上,以可以在12話中講到黑貓接桐乃機的劇情呢?這樣的話,黑貓的戲份會少很多哦!!

      聽說是把老奶奶在第二本和第三本內容結合成一話。

    >另外,ED插圖好熟口面,一時想不起是誰畫的?

      看畫風好像是甘露樹還是美里吧,Leaf御三家我有點搞不太清楚。

    回覆刪除
  3. >>>聽說是把老奶奶在第二本和第三本內容結合成一話。
    那就慘了,我看這部份的時候在打瞌睡。= ="
    衰D講句,呢部份幾悶下。

    >>>甘露樹
    好像是…@V@"

    回覆刪除
  4. >那就慘了,我看這部份的時候在打瞌睡。= ="
    >衰D講句,呢部份幾悶下。

      這邊真的聽見很多原作眾的哀嚎聲^^

    回覆刪除
  5. >>>這邊真的聽見很多原作眾的哀嚎聲^^
    請不要讓我看到ROCK的樣子。

    回覆刪除
  6. >請不要讓我看到ROCK的樣子。

      答案再幾天就揭曉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