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 星期二

我的妹妹真的很番! 08



  不知道這張封面有沒有機會收錄在BUNBUN將來的畫集中,他
 可是我非常喜歡的輕小說插畫家(′▽`)b

  原作小說我只看到第二集,但有風聞第三集因為大人的理由,在動
 畫化時作了不少變動,相對於第一集中父母長輩對於子女的喜好在未
 瞭解前就禁止,第二集中社會對動漫畫妖魔化的打壓,這二個主題而
 言,改編成動畫的第三集倒是看不出什麼主題。

  ……該不會本集的內容就是STAFF自裱吧?

  下一集的外傳好像是由原作者自己下海操刀,很快就能知道黑貓的
 妹妹到底是什麼了。


3 則留言:

  1. 原來你在說《我妹》嗎?
    掛張《刀劍》插畫家畫的插圖,我還以為是新作呢…= ="

    >>>但有風聞第三集因為大人的理由,在動畫化時作了不少變動

    是業界的理由吧?

    >>>黑貓的妹妹

    貓娘貓娘貓娘…>

    回覆刪除
  2. 換了主題,不是「單行本小說化」,而是直飛到「動畫化」。
    不過,內容卻一致。老實說,內容沒甚麼趣味可言。
    黑貓的毒言算是強心針吧?(想不得甚麼詞彙…ORZ)

    又沒有殺必死…換個角度說,可以說跟第6話悶得不相伯仲。

    不過,也有在意的事。
    黑貓在電車裡說「真羨慕」…
    是說高坂兄妹的羈絆呢?
    還是說桐乃能有個這樣為自己的哥哥呢?
    在意呢、在意XD

    回覆刪除
  3. >黑貓在電車裡說「真羨慕」…
    >是說高坂兄妹的羈絆呢?
    >還是說桐乃能有個這樣為自己的哥哥呢?
    >在意呢、在意XD

      說不定都有吧^^

      人的情緒很難說只是百分之一百的單一感情。總之,解讀角色也是身為讀者的樂趣之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