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 星期日

Star Driver 08




  這二隻應該不同人吧?髮量有差,綺羅星幹部換裝好像只有衣服跟
 面具,還沒有看過帶假髮的。


  看來這就是之前情報所說的四位巫女了。


  淚。魚妹妹的故事在收聽不佳的情況下被中斷播出啦,果然一個故
 事突然間轉形成格鬥類型就是腰斬的警訊,跳跳真的是業界標準。


8 則留言:

  1. >>>這二隻應該不同人吧?髮量有差,綺羅星幹部換裝好像只有衣服跟面具,還沒有看過帶假髮的。

    我都研究左一陣(五、六秒)…說不定是姊妹?

    >>>看來這就是之前情報所說的四位巫女了。

    班長都係?

    >>>淚。魚妹妹的故事在收聽不佳的情況下被中斷播出啦,果然一個故事突然間轉形成格鬥類型就是腰斬的警訊,跳跳真的是業界標準。

    今集的戰鬥算有水準啦。話說,這樣對魚妹妹究竟是真的幸福嗎?石田幹部說不定是福山的兄弟呢…戶松會回來唱歌吧?

    孤島、沒有出口…困籠…絕望。
    有點像《蒼穹法芙娜》或者《翼神世音》的感覺了。
    零時空間這點亦很相像。

    回覆刪除
  2. >跳跳真的是業界標準

    這對剛追完バクマン連載的我來說真是心有戚戚焉www

    回覆刪除
  3. 我想到的是學生會長黑神...前面明明很有趣的,為什麼就轉成了莫名奇妙的超能力格鬥...

    回覆刪除
  4. >我都研究左一陣(五、六秒)…說不定是姊妹?

      看到圖了,情報是說雙胞胎...不過身材好像差不少?

    >班長都係?

      也是。有一張圖(應該有一週以上了),上面寫粉紅跟馬尾是剩下的二位。看那張圖感覺上是愛好者製作的,不知道情報出處是那邊?

    >戶松會回來唱歌吧?

      我最傷心的一件事~~

    回覆刪除
  5. >這對剛追完バクマン連載的我來說真是心有戚戚焉www

    >我想到的是學生會長黑神...前面明明很有趣的,為什麼就轉成了莫名奇妙的超能力格鬥...

      黑神也是一直排名很後面,才要轉型成格鬥來拯救人氣ㄚ

      唉,什麼時候才能再見到小魚老師的塞姆第二部-烏賊娘襲來...

    回覆刪除
  6. >>>看到圖了,情報是說雙胞胎...不過身材好像差不少?

    超多樣子差不多,身材比例完全不同的例子吧?

    >>>最傷心的一件事

    那首最好聽,用歌名搵…好似係翻改英文舊歌。

    回覆刪除
  7. >>最傷心的一件事
    >那首最好聽,用歌名搵…好似係翻改英文舊歌。

      戶松真的很適合唱這種空靈的歌曲。

    回覆刪除
  8. >>>戶松真的很適合唱這種空靈的歌曲。

    每一次聽到都會肅然起敬,
    扒飯的手也會自動停下來。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