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5日 星期二

怒月



  2075年,當你抬頭仰望月亮,上頭有一群人也蠢蠢欲動的看著你!美國獨立戰爭後三百年,月球從地球流放犯的監獄,變成了供應地球資源的巨大工廠,月亮被居住其上的人類稱為「露娜」(Luna)。但這群露娜居民卻過著嚴峻壓抑的生活,一切都是因為地球統治者無情地壓榨月球的水、冰塊、小麥、鋼鐵……他們再也無法忍受。

  但是,露娜人沒有武器、沒有戰艦,不缺武器的地球質量卻是月球的八十倍、人口是月球的三千六百倍!

  這是一場沒有回頭路的戰役,月球看似貧瘠,但在造物賦予月球的太陽能量、重力環境裡,埋藏著戰勝地球的唯一方法,一旦這個祕密被揭露,月球就將從奴隸成為王者。



  看見神了!這次指的是評價。

  總是有些難以完成的事,所以投注於故事之中,希望可以在夢中成
 就。當然,越困難的事就很更難順理成章的完成,所以不自覺的會加
 入更多的威能、外掛,讓主角得以圓夢。

  在理性的解題思考跟感性的浪漫神助,兩者間的平衡要是保持的不
 夠好,不是枯燥無味便是意淫過頭。而這一本便是將平衡保持得極好
 的故事。

  即使有幾乎無所不能的小叮噹在身邊,大雄始終也不過是他人的笑
 柄,唯有付出才會受到尊敬、親手得來的榮耀才足以誇耀、勝利的結
 果是身後值得驕傲的家園。小叮噹是最好的朋友,但最終一定要靠自
 己。

  湯姆.克蘭西的推薦詞寫著「我們追隨他理想開拓的道路前進。」
 薑不愧是老的辣,佩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