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3日 星期三

鋼鐵白兔騎士團 X




  鋼之白兔在大平原重創伊利亞斯塔。影響大陸勢力平衡的這場戰爭,使得路亞爾.蘇席耶戴王國也開始有所動靜。

  另一方面在騎士團裡,代理團長列芙蓮希雅頻頻進行詭異的行動,使得某個謠言開始在加布莉艾拉等團員之間流傳。就這樣,列芙蓮希雅正式宣佈--「我要退出騎士團」。她真正的用意為何?騎士團的命運又將何去何從!?

  維持至今的三國鼎立局勢因而瓦解,歷史的齒輪終於開始轉動!美麗☆絢爛的少女戰記,第一部至此完結!



  這一本是在補充第九集只有低階人員戰鬥的遺憾之處,是屬於決策
 者的舞台。清理局勢,分出敵人樣貌與勢力範圍,確定盟友以及自己
 內部有那些可用之才,以建構出足以面臨大戰的幹練成員。

  是總結前九冊的內容,並帶出下一部即將開始的大戰的完結篇。不
 過像這種有很重承先啟後味道的小休止,如果不明說是完結篇,我反
 而會以為是「準備」突入完結篇,大戰則是最後一篇作為故事完結。

  而特地開一個第二部,是除了大戰之外,還打算寫其他東西嗎?應
 當可以期待吧。


4 則留言:

  1. >而特地開一個第二部,是除了大戰之外,還打算寫其他東西嗎?應當可以期待吧。

    看到第2部第4集,對於這個問題,我的答案大概是:百合

    回覆刪除
  2. >>而特地開一個第二部,是除了大戰之外,還打算寫其他東西嗎?應當可以期待吧。
    >看到第2部第4集,對於這個問題,我的答案大概是:百合

      啥?第一部沒什麼百合味道啊,往這方向偏,是作者醒悟了,還是應編輯強烈要求XD
      

    回覆刪除
  3. 只能說副團長伸出了她的毒牙...

    回覆刪除
  4. >只能說副團長伸出了她的毒牙...

      有點不詳的感覺,第一部的賣點不少是在雛鳥小隊的革命感情上,能一次寫這麼多人伙伴情的在輕小說中是較少見,如果將重心移往副團長,這種女身內裝中年大叔的女女描寫已經太多了Or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