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日 星期日

我的腦內戀礙選項 01


  我甘草奏的【絕對選項】是一種會突然出現腦中,不選就不消失的悲慘詛咒;通常人要是被迫做這麼變態的選擇,無論如何都會有所抵抗,而我起初也不例外……

  但若置之不理,我的頭就會承受超乎想像的痛苦,那種感覺大概只能用腦漿被挖出來才足以形容。

  說穿了就是,我根本抵抗不了。所以——我會被罵變態,不是沒有原因的。

  於是害得我整天舉止怪異,被列為「五黑」(指黑名單的前五位)之一。

  然而,在如此飽嚐女生白眼的校園生活中,我腦內突然出現了~美少女從天而降的選項——?

  誰來結束我丟人的校園生活啊!


  由怪人跟被迫成為怪人的人之間大量的對話而構成的輕小說,既然
 說者非常人,他們的對話也不會是同學間日常閒聊,而是獨特的搞笑
 或帶哏形成賣點所在。

  至於是何種賣點呢?不妨由封底的文案來一探究竟吧。

  【選吧:①赤裸上半身大叫。②赤裸下半身大叫。】

  這樣亂七八糟的選項,今天又在學校裡爆發了!我甘草奏的【絕對
 選項】是一種會突然出現腦中,不選就不消失的悲慘詛咒;害得我整
 天舉止怪異,被列為「五黑」(指黑名單的前五位)之一。

  同列五黑的另兩位則作為跟的上男主角低級演出的人,甚至主動開
 話題,一逗一捧的由男主角扮演精神上或肉體上被羞辱的角色來引起
 笑果。

  如果跟的上作者營造的笑話Sense,倒是可以將整本輕小說作
 為笑話集入手,享受無負擔的開懷大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