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6日 星期三

機械狂人


  盡無意義之能事!——我們就是笨蛋,那又如何?

  地處某縣某市的成南電機工科大學,是間座落在普普通通的都市地區,以普普通通的偏差值就能入學,基於理工科的宿命,報告又如山一般多的,非常平凡的工科大學。

  在這所成南大學裡為數不多的社團當中,有一個名為「機械管理研究社」的社團。略稱「機研」。

  由於該社成員引發的諸多麻煩事件,根本稱不上是人類應有的行為,導致周遭人們對他們又畏又懼,暗地裡更稱呼他們為「機研=危險」。

  這正是描寫了那段傳說黃金時代的熱血物語。

  人稱現代兵器之子──大學炸彈客.上野!
  with
  近身戰戰鬥惡鬼──大魔神.大神!

  這是兩名勇者以「機研」社團教室為中心,展開攻防大戰的壯烈物語!

  炸裂吧!熱血沸騰的青春!


  在實際出社會開始第一份工作之前,每個人對於未來會有怎樣的成
 就,是充滿無限可能性的,而這份無限可能性就被稱之為「青春」而
 歌頌著,許多的故事就以朝向目標,圓滿可能的方式來演出青春。

  這本小說詮釋青春的方式卻有點不太一樣,如同封底所寫的「盡無
 意義之能事!」青春既然有無限的可能,那就大方的揮霍吧,以不踏
 破法律為底線,什麼傻事都可以來嘗試一下,就算沒有回報,對未來
 的工作沒有幫助,只要跟同伴們一起苦過、痛過、笑過、哭過,將來
 偶而相聚時,可以把這些回憶當做下酒菜,舉杯痛飲、相視而笑,那
 就足夠了。

  能夠包容這樣的,就是青春,才配稱為青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